Visa數碼驗證及Visa簡易版  2020-01-13

 

1、什麼是信用卡數碼驗證?

數碼驗證是國際發卡組織 VisaMasterCardJCB 所推出的網路安全認證服務,讓顧客在使用信用卡消費的最後一步,必須輸入正確的驗證碼才能完成付款,相關驗證碼會發送至到持卡人申辦信用卡時所填寫的手機號

信用卡數碼驗證的交易流如下:
顧客輸入信用卡資訊(姓名、卡號、到期日、安全碼)並提交 > 進入數碼驗證畫面後,顧客於限定的時間內輸入正確的驗證碼> 發卡銀行確認資訊及驗證碼無誤,回傳授權成功 > 付款成功

持卡人可能因以下原因而無法完成驗證:

  1. 持卡人當下因手機不在身邊、忘了繳電話費、訊號不佳、出國旅遊未開漫遊,因此無法接收簡訊。
  2. 簡訊僅會寄到持卡人申辦信用卡時所填寫的手機號碼,但現已更換手機號碼,因此無法接收動態驗證碼的簡訊,須請持卡人自行與發卡銀行聯繫更換。
  3. 持卡人因連續 3 次輸入錯誤的驗證碼,導致該信用卡的數碼驗證機制被鎖上,因此無法完成付款,須請持卡人自行與發卡銀行聯繫,解鎖後才能繼續使用。

2、什麼是信用卡簡易版?

顧客在使用信用卡消費的時候,只需輸入信用卡資訊

 信用卡簡易版的交易流如下:

顧客輸入信用卡資訊(姓名、卡號、到期日、安全碼)並提交 > 發卡銀行確認資訊無誤,回傳授權成功 > 付款成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會員服務部聯絡。

NHT Globa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