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愛心獻關懷 人月兩團圓 歡唱迎中秋  2023-10-05

 

然健愛心獻關懷

人月團圓歡唱迎中秋

NHT Global一直以來都秉持著「One Heart One World環球一心」的公益理念,致力以愛心關懷社會,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支持各種公益活動,身體力行將關愛文化推而廣之。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以往的實體活動都一一移師至網上進行。雖然我們能夠繼續與大家保持聯繫和參與公益事業,但我們也意識到網絡平台無法完全取代實體接觸所帶來的溫暖和喜悅;時隔三年,放緩的疫情讓我們能夠重回現場,前往竹園老人之家進行探訪,與各位老友記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一起迎接中秋佳節。

活動以刺激的卡牌遊戲及大電視猜謎打開了交流的序幕。義工們和長者們都踴躍參與其中,勝出遊戲更可獲得豐富和貼心的禮物作為獎勵。連番遊戲後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迅速拉近,讓現場氣氛一直保持著歡樂和笑聲。

接著來到了全場的高潮 — 「金曲KTV」,義工們和長者們一起合唱多首經典金曲,祝願所有人都可以在中秋節團圓圓滿!幾首金曲後,長者們都意猶未盡,紛紛要求和義工們一起安可!活動在一片的歡樂和感動歌聲中結束。NHT Global以愛心關懷社會,我們相信透過悠揚音樂和心靈陪伴,必能傳遞溫暖和關愛的訊息。

NHT Global 全力支持是次探訪活動,秉承「健康創建未來」的宗旨,向全院老人家送上健康禮品包,守護他們健康生活的大小事。這次探訪讓我們感受到與老人家共度中秋的溫馨氛圍,也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愛。願中秋佳節的祝福和溫暖一直伴隨著竹園老人之家的朋友們!

關愛社會是NHT Global 的核心文化之一,NHT Global將繼續擁抱公益理念,率先垂範,堅持公益理念,以愛心關懷社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我們將繼續支持各種公益活動,促進社會的和諧與進步。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也期待能夠繼續與竹園老人之家以及其他社區組織合作,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讓關懷的力量不斷延伸、發揚光大。

X